[轉載]師公薩迦證空上師介紹—德松仁波切 H.E. Dezhung Rinpoche

http://ilovegm.wordpress.com/2013/01/21/師公薩迦證空上師介紹-德松仁波切-h-e-dezhung-rinpoche/



最近因為蓮生活佛開始親傳喜金剛法,也在8/30/08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上, 蓮生活佛給予與會大眾親灌喜金剛法的灌頂,也在開示中提到, 喜金剛法是由師公薩迦證空上師所傳, 師公薩迦證空上師在1982 -1985年間曾在西雅圖,也就此因緣傳了許多法給蓮生活佛,包括了時輪金剛法,喜金剛法,和薩迦的道果等, 因此師公薩迦證空上師做了蓮生活佛的上師.由於師公薩迦證空上師,衪叫蓮生活佛不可以講出師公的名字,但在最近蓮生活佛的開示中,已大概講出師公薩迦證空上師為誰,因為傳承上師並未明確點出,所以做弟子的也只能恭錄從蓮生活佛開示或書中提到師公,薩迦證空上師的點點滴滴,以此做為記.
文上的舍利塔,相信者可視為師公薩迦證空上師的舍利塔,師公薩迦證空Lama是一位偉大的成就者,是證得十地的聖者,我們感恩您,感恩您無私地傳法給蓮生活佛, 感恩您把薩迦法脈傳予蓮生活佛.將來於蓮生活佛旱期著作中,若有提到師公薩迦證空上師,將恭錄於此.
以下就是一些節錄:
另外還有薩迦證空上師,薩迦證空上師他在西雅圖是1982年到1985年。他叫我不可以講出他的名字,因為他就在西雅圖。他在西雅圖,他做了我的上師,1985年以後他就回到西藏。他是一個很大的活佛,很大的仁波切。—-蓮生活佛於2008年8月30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法語開示
———————————-
薩迦證空上師是薩迦教裡面能夠傳授喜金剛的人;真正擁有喜金剛傳承的人是薩迦證空上師。薩迦教現在有一個教主就是在印度的「奇欽」;第二個教主就是「達青」,「達青」就在西雅圖,達欽夫人的哥哥就是薩迦證空上師。薩迦教只有三個人有喜金剛的傳承,薩迦證空上師就是有喜金剛的傳承,所以師尊才有喜金剛的傳承..
薩迦證空上師有教我喜金剛很多的口訣,我將來會一一地跟大家講清楚,我自己本身也實修。
另外《道果》是我師父給我的,《道果》有中文版…
。蓮生活佛於8/31/08 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法語開示
——————————–
再來是花教「薩迦證空上師」,親傳諸戒,及阿闍梨灌頂,受無上密部、道果等。
十六世大寶法王灌頂「五佛嚴頂灌」、「秘密大灌頂」。
最後是黃教,「吐登達吉上師」處,皈依及灌頂。
(瓶、五佛、無上密)
在我的傳承之中,我學習最久,親近最長的二位師父,正是「了鳴和尚」及「薩迦證空上師」,密教「事部」、「行部」、「瑜伽部」、「無上部」此四部法,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因此,我能講授整本「密宗道次第廣論。」
「了鳴和尚」傳金、胎兩部。
「薩迦證空上師」傳諸尊瑜伽、大圓勝慧。 —–蓮生活佛116本文集 黃河水長流, 青龍寺一文中
——————————————
有些人斥責:
大自在天是外道。
大自在天是天魔。
大自在天是暴惡。
大自在天是鬼神。
我認為這是不負責任的說法,想一想看,大日如來(毘盧遮那佛)變化出來的淨土,十地菩薩的依處,在「七不還天」的境界。
我在此天,見薩迦證空上師,薩迦證空上師是十地菩薩。—-蓮生活佛諸天的階梯文栠, 法界最勝宮的大自在天一文中
——————–
而事實上,我的無漏法學自「薩迦證空上師」,這位大上師,傳授我「道果」。
眾所周知,「道果」是「卓米」從印度大成者「童毘黑茹」那裡學成。「卓米」將「道果」修持法傳回西藏,而我從「薩迦證空上師」得到道果。
「道果」正是花教的傳承。
我學習「薩迦六勢變」──
一、日月朝天。
二、舌抵上顎。
三、上行氣盡出。
四、壓喉結。
五、腹貼背。
六、提肛。
習之久久,就成了「無漏」了,一點點精液也不漏出,再配合三式金剛拳,「提明點飛須彌山」,我實實在在告訴大家,我完完全全證明了「無漏法」。
—–蓮生活佛新作漏與無漏
————————–
薩迦證空上師見蓮生活佛修持時輪法,將空性與覺知融合,對蓮生活佛讚嘆說:“那是件非常完美的事,只有第一流的修行者才能有能力如此做。我很高興你深入這個教法,我知道一個好的修行人,才有如此高度的證悟,我以教你法為傲,將來必能轉時輪金剛的大法輪。 —–時輪金剛法開示中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