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旋地轉

感恩師佛的加持與教導

感恩諸尊佛菩薩的加持與教導
--------------
今天我四點就起床,速速入壇城打開我的iPad,
準備收看師佛於梅登堡會議中心 主持癸巳年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
不過線上直播網路似乎尚未開始,所以柏雄就在壇城旁練習大攤屍法摟,
心理滴估著想,如果可以出神去參加法會也不錯阿!
沒想到我居然睡著了,這一睡可久了,
當我意識稍微清楚點時,我居然開始旋轉,360度的大旋轉,
這樣子的感受,有一兩次了,只要這種感覺一出來,
忘卻身體的一切,神就會飛出去,
此時的我,太開心啦!
就因為太開心啦,沒想到旋轉停止了,
身體的感受開始有了!
唉!只能說可惜阿可惜!沒法飛神出去參加師佛的法會,
我告訴自己,我下次一定要能飛神出去參加師佛的法會,
跟師佛講,我是實修真佛密法而能如此參加法會滴!
很感恩很感謝,一切盡在不言中!

感恩師佛

感恩本尊

感恩護法

阿彌陀佛

蓮花柏雄 合十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