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報考『地方特考』!

感恩師佛的加持與教導

感恩一切諸尊的加持
------------
這個標題確實訝異!
怎麼說ㄋ?
在101年正是毅然決然辭去工作投入公職考試,
從關務特考 -> 國營事業考試 -> 鐵路特考 -> 高普考,
這對期間的我,學到很多,學會如何用不同角度看事情,
學會如何靜止,學會如何調心,太多太多了!

真的很感謝師佛的加持,認識到不同的我,
該如何面對人生困境,心中只有感激在感激。

如今,我現在居然還要在去考,哈哈哈,
心境不一樣了,有了家庭,為了家庭,
及心中的願望來落實『生活化佛法,佛法化生活』,
以前的我,會覺得剛好夠用就好,我也這樣常常跟師姊這樣講,
但是現在的我,依然覺得剛好夠用就好之外,並希望周圍的有情眾生,
也了解習慣並落實剛好夠用就好的理念。

祈求師佛加持,我會奮不顧身的努力做,願能考取地方特考!

願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一切時中吉祥者,一切三寶恆吉祥!

嗡。阿。吽。咕噜唄。阿哈薩沙嘛哈。蓮生。悉地。吽。

蓮花柏雄 合十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