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皮能值多少錢?

感恩師佛的加持與教導

感恩一切佛菩薩護法
-------------
昨日的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的種種譬如今日生。
柏雄應該要好好檢討自己一番才是,
面對事情時,不應該片面的觀察就下定論,
應該要全盤的了解後再下定奪,無明之火就在昨日燃起是好事!

讓我明白自己、看清楚自己還有哪些做不好的地方,
有什麼道心好退的,遇到挫折應該要越挫越勇才是!
勇敢的跨越這無明的障礙!

以前的我,鐵定踹門,理都不理,管他死活,
隨後想想師佛的誓言:『粉身碎骨度眾生』,師佛的所有言教身教,
無不是都在教導大家到達彼岸的方法,
要成佛不容易,但是志向已確立,我才不管那麼多!

其實在這些日子的考驗裡,很多時候都不想活了,
總覺得人生真的很苦,為什麼我還待在人間受苦受難阿!
每當這個念頭升起時,就會想起師佛,想起師佛一樣也是同在這個人間,
卻不畏苦,不畏難,而在人間成佛,柏雄應該要好好檢討,
趕快跟上師佛的腳步才是才是!

昨日的我早已死去,今日我卻能多活一日,該是感激感恩這一切!

臉皮有多薄?

臉皮有多厚?

何須在乎ㄋ~

只要能消除心中的『無明』,就對了!

阿彌陀佛

蓮花柏雄 合十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