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瓶的甘露水灑出來了

感恩師佛的加持與教導

感恩白衣觀音菩薩的加持與教導

頂禮十方三世諸佛、菩薩、護法
------------------
一如往昔的清晨禪定,
禪定中在思考觀音的特性,
每尊觀音都有她獨有的個性與特性,
專門治病的治病觀音、送子觀音、如意輪觀音,
好多好多觀音,可是白衣觀音的特性是啥?

我想了好久,想著想著,發現她手上有淨瓶,
啊!忽然間想通了,
原來淨瓶的甘露水可以洗淨垢衣,清淨一身的惡習,
因此,我開始仔細觀想白衣觀音莊嚴的身形,
觀想白衣觀音手上淨瓶,充滿著晶瑩透徹的甘露水,
觀想白衣觀音將瓶中的甘露水灑向行者,
呈現一弧度的白色淨光,由行者頭頂的頂輪灌入,
進入中脈,充滿全身每個細胞,
全身也變得晶瑩透徹,全身放大白淨光,
每個細胞似乎都在呼吸著,真的很舒服,
當我回神之後,看看時間,
我已經坐了大約半個多小時,
六點五十分到七點半左右,

突然間,我發現外頭下起雨來,
我問老媽什麼時候下的雨?
老媽說:『七點多開始下的,雨不大,是飄小雨!』
我心理想:『淨瓶的甘露水灑出來了!』
真是太巧合啦!


阿彌陀佛

蓮花柏雄 合十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