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鼎篸藥行

感恩師佛的加持與教導

感恩藥師琉璃光王佛的加持與教導

感恩十二藥叉神將及其眷屬的加持與守護
-------------------
這陣子都在念藥師琉璃光王本願功德經,也加修藥師佛本尊法,
忽然間跟師姐提議週六去老媽介紹的中藥行看看,把把脈,
師姐可以看看自己身體的狀況,並且可以吃中藥調養身體,

本想自己身體應該很健康,沒想到,醫師一把脈鸠說我有兩個很大的問題,
你心臟瓣膜有些問題,你應該容易心悶吧!(對阿)
你三十四歲可是你的攝護腺已經有輕微的症狀摟!哇!這太厲害了!
醫師說,攝護腺的問題會造成你頻尿,或是尿不出來,或是尿分岔,
實在太準了,我一直以為正常的說,醫師一講我就發覺的確是這樣子,

感恩這位醫師,我發現他的胸口跟我一樣,也有一個記號!哈哈哈!

下面是他的名片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