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的吃喝拉撒睡

感恩 師佛的傳承大加持

感恩 諸佛菩薩護法金剛空行諸天的善守護
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家與出家

現實與幻想

總是有這個BODY

一樣要吃

一樣要拉

一樣要睡

點點點點點

現在的我

觀念有點改變了

或許有了小孩要養

需要去賺錢

畢竟小孩還沒有自主過生活的能力

當然

種種挑戰與苦頭都會來

柏雄

您如何應對?

過去的我

認為錢不重要

那是因為你沒遇到缺錢困境

認為人際關係不重要

那是因為你沒遇到人事上種種的逼迫困境

總是需要對境後

才知修行的功力

關起門來

就像是井中蛙般的無知

種種事物都需要巧勁

剛剛好最難



也是易被忽略的大事

我還在努力

因為我還有我與BODY

願 根本上師 蓮生活佛 與 文殊師利大菩薩

賜與給我『巧』的灌頂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嗡.阿拉巴扎那底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