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出來了

感恩 師佛的傳承加持

感恩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的善守護
_______________
沒想到我放棄的名下的財產

毅然決然地把它過戶

雖然知道不會再回到我手邊了

但,這是個包袱應該捨棄才是

原,心想不會有任何在意

哈,心裡還是掙扎了一下

現在的柏雄與兩個小孩與妻子

都搬出來了

在外頭租一間房子住

小孩吃得飽穿得暖

也很知足了

雖然很多的挑戰

雖然很多的困難

我祈求我的根本上師 南摩紅冠聖冕金剛上師 蓮生活佛 盧勝彥

住頂

加持我

渡過種種難關

阿彌陀佛



感恩一切的順逆加持

謝謝

祈願我的老爸與老媽

身體健康

平安吉祥

祈願我的修行

從日日智慧福份的增長

到日日智慧福份的那摸長


༄༅༎ཨོཾ་ཨཱ༔་ཧཱུྃ་བཛྲ་གུ་རུ་པདྨ་སིདྡྷི་ཧཱུྃ་ཧྲཱི༔༎​

༄༅༎ཨོཾ་གུ་རུ་པདྨ་སམ་སིདྡྷི་ཧཱུྃ༎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