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勾財天女法會後的感想抒發~

感恩 大恩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 慈悲加持

感恩 大悲大願 大聖大慈 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 慈悲加持

感恩 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的加持
------------------------------------------------
當日

一如往常

帶全家人(雄瑄妍勇)一起去參加法會

原則上,大部分時間都在虎邊的休息室

共沐佛光

師尊 法會開示中

我抱著勇

勇睡了

而我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

持『勾財天女心咒』

觀想『勾財天女形象』

接著就閉目養神中

忽然

一股很強的磁場

從我頂門灌入全身

就像是沐浴一樣

全身充滿精力

在過去也有這樣子的經驗

偶爾 禪定到很靜很靜很靜之時

頭頂就會的一股強大的靈力

一股腦兒的從我頂門灌入

一樣也是全身充滿精力

這次也不例外

我想可能真的睡得太熟 進入四摩地摟

當日晚上 一樣繼續做功課

念『瑤池金母養正真經』『瑤池金母普渡收圓解脫真經』

修了一壇『多寶如來念誦法』

二月十日晚上睡覺之時

我居然

遇見『佛』就是我的師父 蓮生活佛

我跪在師佛前面 準備全身大禮拜

忽然之間 師佛按著我的頭

我感覺我的靈體飛出去 全身很自在的漂浮在空中 好久一陣子

我一直默念著 『上師心咒』

應該有一段時間 我才慢慢回到我自己身體中

我發覺我神清氣爽 像是脫殼般地自在

感謝 師佛的加持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法會的力量 還是持咒的力量 還是修法的力量

但是我不再去想這些

如 蓮師所說:『
心不拘執,
身隨所安,
且藉禪定,
以為基礎。
任何念起,
知而勿隨,
心不貪慾,
善惡念起,
不加修整,
惟常覺照,
若見光影,
美惡好醜,
不加驚喜,
惟澄心諦觀』

繼續努力 加油 柏雄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