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之間

感恩師佛的加持與教導

感恩諸尊的加持與教導
--------------
上班除幻蟲,下班修幻法,
紛紛擾擾的一天也過去了。

然而,周遭來了許多煩惱~
不理它,心理難受得很!
理會它,自己又空想煩惱,怎麼那麼重!

說我執著什麼?
我什麼都執著,沒有一樣不執著,我連『不執著』都執著了!

師尊說的對,這個身體確實麻煩,
你要餵它吃飽,有時腦袋還會亂放電,胡思亂想的!

說真的,我常常望著天空看,
常常問自己,還回的去嗎?
如今,現在的我,一堆枷鎖綁著,
看著人們的痛苦,自己也很痛苦,

唉!何時能『澈切』ㄋ???
無自性、無願、、、、、

當初的自己,感受到那樣的寧靜,那樣的寂靜,
現在還真被老虎咬了一口,
原來那樣的寧靜與寂靜,根本還不到位阿!

真該懺悔~好好反省才是!

真心懺悔的蓮花柏雄 合十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