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螢幕

感謝師佛的教導與關懷

感謝一切佛菩薩的教導
-----------
首先貼一下可愛的大日圓圈圈,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有彩虹大圈圈,
剛開始拍還沒注意到,等到上傳照片才發現,真是有趣!

回到主題,為何我主題要說『彩色螢幕』,
這要說到半年前,甚至更之前吧!
有兩次經驗看到螢幕,我所謂的螢幕指的是『心鏡』,
何謂『心鏡』?柏雄並不懂太多東西,而我自己喜歡修禪定,
連睡覺也祈求師佛加持,願能夢中修行禪定,
兩次的經驗,並不是在夢中,是很清醒的,
似醒非醒,似夢非夢~

當自己空了一切之後,在眼前顯出一個淺色的半圓形的鏡子,偏淺綠,
心中好奇,想往鏡中看,卻看到許許多多的人,
人來人往的,其實畫面不是很清楚,當我在仔細看下去,
沒想到就畫面消失了,因此我也出了定摟!
這是我第一次的經驗!!!

而第二次的經驗也類似同樣的鏡子,
但我看到的是一個人在耍關刀,很威武!

這兩次的經歷都是黑白畫面,而第三次的經驗卻是彩色的,
時間就發生在2013年8月17早晨,
我側睡,眼前像是許許多多小白點,很晶瑩透亮的光點,
許許多多的光點,開始凝聚起來,沒想到形成一個彩色螢幕,
我居然看到外頭馬路的影像,是彩色影像,我人在房間裡頭卻看見外頭~

我聽過師佛講過,當心輪開啟後,心中會有類似一台電視機,
剛開始是黑白畫面,漸漸的就會變彩色畫面,當你意念哪個地方,
畫面就會呈現出來,天眼所看的影像不是向外看,而是向內看。

柏雄並不清楚我所遇到的現象是什麼?
但我明白,我的修行不是為了『神通』才去修行的。
就算有了『神通』一樣有許許多多的煩惱,
還是努力修證佛果,斷除煩惱,自主生死,比較重要!
您說是吧!!!

阿彌陀佛

蓮花柏雄 合十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