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

感恩師佛的加持與教導

感恩彌勒菩薩及諸尊佛菩薩護法
---------------
先來po一下照片~
這是今天早上大便所使用的衛生紙,
第一張一擦就有血,這不是肛門破皮流的血,而是拉血!
就我過去的經驗,算是『解除』了!

解除的含意是啥?

眾生的業力真的是不可思議,每當我一心決意要幫誰揹業障時,
祇願對方日子可以過的順利點、健康點,而慢慢能相信佛法,信受奉行,
因此,我就會發心願能幫對方揹。

在過去,有好幾次的經驗了,像是參加同修,或是參加班會等等,
當我看到辛苦且痛苦不堪的同門時,心裡就會激盪出慈悲的心念,
慘了!我的身體一定會有狀況,不然就是情緒容易影響,起伏很大等等之類,
如果沒有每天練習禪定的功夫,我鐵定掛了!

有好幾次的經驗了,
2012年3月25日,在印尼的時輪金剛法會,我突然有個念頭想幫我的歷代祖先,
以及跟冤親債主等等,當我下筆寫第一個字時,
頭開始不舒服,很痛,到法會結束後,我幾乎是站不穩,
還要內人扶著我,勉強稱著,頭真的痛到要爆炸了,我一種不想活的念頭。

再來,2013年2月12日,在台灣雷藏寺的紅財神法會,
我突然有個念頭想幫內人在麥寮祖厝供奉的歷代祖先報名,
法會結束後,我一樣頭痛愈裂,真的快往生了!實在沒辦法開車北上,
只好停在路邊休息一個小時在上路。

再來,2013年5月14日,蓮鳴上師主持的禪三研習營,那天中午用膳,不小心吃到肉,
想說,吃到即是有緣,希望可以超渡吃下肚的眾生,往生到佛國淨土,就含淚吞下去摟!
哇!整個下午,我肚子超級不舒服,是超級唷!

回到家裡後,頭又痛,肚子也痛,整個人虛脫,
那天我躺在床上,真的昏迷一整個晚上,在床上的我早已經沒有意識摟!

隔天參加第二天的研習營,一到中觀堂,一進入廁所,就看到蓮鳴上師在刷牙洗臉,
看到我的第一句話:『身體保重!』,哇!一下就切中要害,哈哈哈,厲害厲害!

再來,實在很多很多,不管是自己的業障還是他人的業障,真的是不可思議!


最近由於內人的業障、阿姨的病業、老弟的業障,哇呼~
真的是阿彌陀佛,不想揹也不行,狀況實在太多~

像是我內人的業障,我身邊充斥著怨恨、憤怒及不安的情緒,剛好來練習『忍辱波羅蜜』
像是我阿姨的業障,我身邊充斥著憂傷、低落及憂慮的情緒,剛好來練習『精進波羅密』
像是我老弟的業障,我身邊充斥著生氣、驕傲及憤怒的情緒,剛好來練習『禪定波羅密』

因為他們是我的親人,這輩子的親人,
常常有個念頭閃過『我連自己的親人都救不了,我還人救誰阿』
因此,不管如何就算是道地獄我也要拉他們上天堂,這就是我的誓願!

而所謂的解除,就是一種象徵,身體受點傷流點血,或是腹瀉兩三天,
有形上看起來是病,無形上是一種替代的解除!
很多時候看起來真的像是巧合般的不可思議的難思議阿!

老實講,禪定的功夫深不深,揹一揹業障就知道摟!
沒事哪裡知道修的好不好,有事才知道好不好修,哈哈哈~

愛染明王心咒剩下3萬多遍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祇願家人晝吉祥,夜吉祥,晝夜六時恆吉祥,一切時中吉祥者,願諸上師常加持,願諸三寶哀納受,願諸護法常擁護,三寶一切俱吉祥。師佛在『2008年五月三日師尊在林口體育館的大法會開示』中,說到自己的誓言,

《師尊再發菩提誓願 粉身碎骨生生世世度眾生》

我今天在大家面前,也是做如此的誓願,「誓」就是發誓,「願」就是願望。

「我願意生生世世度化眾生。」
「我願意將自己明心見性的經驗,讓所有的眾生都能夠知道。」
「我願意粉身碎骨度眾生。」
「我因為沒有我,所以我也沒有苦。」
「我因為沒有我,所以眾生都是我。」
「我沒有仇恨,因為眾生都是我,所以我沒有仇恨。」
「我知道人生就像做夢一場,我們在這夢裡面,要活的更精彩。」
「我們活著一天,就是要快樂一天;活著一天,就是要修行一天;活著一天,就是要感恩一天。」
「我一定,一定究竟成佛。」
「我的精神,跟我的寫作一樣,毅力一直往前走。」
「我的寫作,就跟我的修行一樣,一直往前走。」
「我永遠不退卻,我永遠不退道心。」
「我永遠要幫助所有的眾生,一點也不為自己。」

蓮花柏雄也發跟師佛一樣的誓願~證師佛所成就的佛果~
祇願師佛加持~

阿彌陀佛

蓮花柏雄 合十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