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取不捨

感恩師佛的加持與教導

感恩諸尊佛菩薩的加持與教導
--------------
一如往常六點起床,刷刷牙,洗個澡,
進壇城換供品,等老媽買好水煎包,
吃完後,就去修法摟!

今天,一樣練習大攤屍法,學習放鬆,
學習放鬆的訣竅,學習在任何人、任何時、任何地都能放鬆!
人只要一緊張就會亂了分寸,反而放鬆後才能步步為營。

時間一樣設定一小時,在修法過程中,我都是練氣導氣集氣的訓練,
忽然間,左耳耳鳴了!
就我以前的經驗告訴我,有另外一個磁場與我的磁場互相接近之時,
我會感應到,並且身體會有反應的,
有的是耳鳴~
有的是身體通電般~
有的是全身像穿上一層紗~

然而今天是先耳鳴,約莫兩三次,再來全身通氣通電一般,
真怪,我的嘴巴居然自動嘟起來,全身氣脈循環超好,像是在充電一樣,
身體很舒服自在,有一種無拘無束的感受。

雖然現在的柏雄,還無法與其溝通,但我知道此並無惡意,
而我也依照師佛的教導用『不取不捨』的態度來面對,
不排斥不欣喜此種覺受,但也不執著每次一定要有這種覺受,
有很好,沒有也很好,一切就讓他自自然然的,
該做的功課一樣做,
該練習的法門一樣練習,
不去依戀任何覺受,也不排斥任何覺受,才不管『腦袋』怎麼去想滴!
『不取不捨』我的理解是這樣~

感謝您~柏雄的身體健康起來了!

另帶一提的是,在師尊的說法中有提到,
甚至於那些菩薩來的時候,祂降在哪裡?告訴你一個祕密,
大的佛菩薩,三山九侯來,祂降在頭;那些地神來,降在腳;
菩薩來,祂降在喉;一般的金剛神來,降在手;
所有的很多的神將來,降在肚;山神、土地神降在腳。

所降的部位不同,你就知道祂是誰,這個也是一個祕密,我不跟你講,你要知道祂的靈在那裡,祂是屬於那裡,祂降在那裡,也有降在耳的,祂是那一尊菩薩,三山九侯先生怎麼分,就是憑這樣子。遍照金剛、大日尊、寶幢如來、開敷花王如來、無量壽如來、天鼓雷音如來、普賢菩薩、文殊菩薩、觀音菩薩、彌勒菩薩,祂降下來的地點都不一樣,所以你由這裡很仔細的,你就可以分辨三山九侯,因為祂降下來的地點不同,降下來的地點不一樣。

  然後祂唸的咒,結的三山印都是不同,都是不一樣。

  所以我講這是不同的法,不同的音,不同的力道,不同的觸,不同的氣。我為什麼講到不同的音呢?沒有聲音,為什麼會有不同的音呢?空氣不同。

  我記得有一次,我本來是說我要練習這個法,我請祂來,祂並沒有來,但是我要走的時候,突然間那個空氣不同,祂會形成一種氣牆,空氣的牆,讓你走過去的時候,你接觸到不同的,而且有那種聲音出來,那個聲音有點像風吹竹子那種聲音,「咻!」的那種聲音出來,而且產生一種很厚的氣牆,你就可以知道,由這個不同的這種空氣的靈敏的聲音,那一種感覺,你就知道不同,而且每一尊不一樣,每一尊讓你感覺上不同,力不同,觸、氣不同,不同的聲音跟法,祂們來的時候有時候是有聲音,那個感應,是好像有一個很奇妙的音波,從你面前走過去一樣,不同的音。

節錄:深不可測的玄機

阿彌陀佛

蓮花柏雄 合十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