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的新歌 ~ The promise 的聽後感言

感謝師佛的教導與關懷

感謝一切佛菩薩的教導與關懷
----------------
這是陶喆的新歌 The promise 的 MV
聽完後有些感悟,我將歌詞貼一下~


The Promise 曲:陶喆 黃文舒 詞:林夕

總是對最親近的人 才最有性格地發火
只是想我有多失落 沒看到身邊人寂寞

我讓你失望 我很難過
我也看不起 這樣一個我
不會再推說 人總是軟弱
不會讓自己 輸給了生活
在贏回你讚賞之前起碼要做 我欣賞的我

總是欺負你包容我 就把幽默變成了刻薄
總是自恃感情不錯 就把自尊看成了枷鎖

我讓你失望 我很難過
我也看不起 這樣的一個我
不會再推說 人總是軟弱
不會讓自己 輸給了生活
在贏回你讚賞之前起碼要做 我欣賞的我

我答應不再說什麼 為勢所迫
承諾只為你而執著 承諾不為自己開脫
我承諾不會再隨便 許下承諾

我讓你失望 我比你難過
我也看不起 這樣一個我
不會再推說 是人性的軟弱
不會讓自己 輸給了我
我不要犯所有人也愛犯的錯 讓你更愛我


聽後很感動,最近的柏雄似乎有點低潮,
很容易就輸給生活~
很容易就忘記誓言~
很容易就忘卻當初的醒悟~
很容易就輸給習慣~
因此,聽完後才有如此感觸良多,



不應該讓師佛看到如此不精進的徒弟,
不應該讓師佛看到如此不受教的徒弟,
不該讓師佛難過,不應該在拖說是人性的軟弱,
不會讓自己輸給了我!!!


感謝佛菩薩的安排,這首歌打醒了我!
不應該軟弱,不應該輸給習慣與生活,
堅持當初所立的誓言,無怨無悔的付出,
此生此世不成就,真的難辭其咎阿!


阿彌陀佛

蓮花柏雄 合十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