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頭

感恩師佛的加持與教導

感謝諸尊佛菩薩護法金剛
------------
今天同事問我,為什麼要剃三分頭?

我心理想,我就半玩笑的回答好了!

其一,為了碩士口試過關,我剃了三分頭!

其二,台灣天氣實在太熱,我剃了三分頭!

其三,為了警惕自己要修行,我剃了三分頭!

我跟我同事講,世間眾生一般都只顧死前的世界,很少會顧死後的世界,
應該要兩方都要兼顧到才好(更好是能出家修行,心裡的OS),
我說我常常看到很多年紀大的,都拿念珠在念佛,為什麼我自己不早點念佛ㄋ?

說真的,我剃三分頭,就是告誡自己是個出家人,
行為舉止都要符合出家人,雖然身在家,但心要出家才是!
因此,我剃了頭,這就是我主要的原因。
不過我沒講到我主要的原因,因為我認為時機未到!

在柏雄的心裡,早已出家了!在這世俗的環境裡,就是給柏雄磨練的機會教育,
說真的,很多時候差點就被老虎咬死了!
沒有殊勝的真佛密法,哪能稱到現在阿!

自己的修行還不夠,依舊會執著,總之,就稱此時好好磨練磨練!

感恩師佛的教導

阿彌陀佛

蓮花柏雄 合十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