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萬遍的愛染明王心咒~

感恩師佛的加持與教導

感恩佛菩薩護法金剛的加持與教導
-----------------
念完十五萬遍的愛染明王心咒,還剩下十五萬遍,
師尊說過,只要念滿三十萬遍一定可以跟本尊相應,

柏雄真的很笨,笨的要死,
所以我一定要跟本尊相應才行,沒有本尊的智慧怎麼行ㄋ!

當我準備用心念時,考驗就來摟~
當我念滿十五幾萬遍的時候,一堆磨難就來,
親情、愛情、工作等等~

只要你心裡所掛念的,就會一一呈現給你,
蒸煮炒炸樣樣來,酸甜苦辣面面俱到,
一樣也不缺的端在你面前,太棒了!

據我自己的推測,當你在持心咒時,
已經不斷在消除自己累生累世的業障,
當業障現前,就是過去生或是現在生,所重下的種子!
不利用此時拔除,更待何時?

儘管來吧!有多少業障就來吧!
我就是要念滿三十萬遍愛染明王心咒,誰也阻擋不了滴!

阿彌陀佛

蓮花柏雄 合十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