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業力敬禮

感恩師佛的加持與教導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護法金剛的加持與教導
----------------------
最近這些日子很能感受業力的牽絆,
由於我的祈禱,我的期盼,希望對方業力能減少點,
願對方撥雲見日的日子也能提早到,
可是卻苦了我,哈哈哈,真的是苦哈哈~
如果沒有每天修真佛密法的話,可能稱不下去摟!

真佛密法,確實殊勝,不僅僅身心靈可以平靜,可以安定,
更是可以修行成就,明心見性的大法,真的希望與我有緣的眾生都能一起修持。

我必須要向業力敬禮,沒有業力的話,我看不到還有哪些無明,
沒有業力的話,我怎麼知道事情來了,要如何面對!

感恩業力,我向你們敬禮!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祈求所有的業力都能成就!

阿彌陀佛

蓮花柏雄 合十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