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兩年來的日子之一面之緣 - part 2

老婆~
這位外國人正是我以前講的那個江老師的老公,
江老師是一位英文老師,是一位通靈者,跟藍丹是同事,
江老師的老公也是通靈者,是修氣的瑜伽士!

江老師時常在睡夢中,濟公活佛與很多仙佛都會在夢中教她很多經典唷!
而江老師的先生在過去世是一位修行的喇嘛,
他來到這一世,從小就沒忘記過去世的事情,
再來,兩位的相識在國外,江老師的老公在國外一看到江老師,
就說你是我過去世的另一半,好巧不巧,
這輩子又結緣摟!

我與他們夫婦有過一面之緣,
因為藍丹表妹那一陣子,有跟他學靈修,
治療藍丹的腳的問題,與癲癇的問題。
我也去湊熱鬧,因為江老師的老工會幫人問事,她老婆也會,
所以就只幫有緣人摟,
老媽要帶我去問江老師有關國考有沒有考上的問題,哈哈哈,

沒想到她一看到我,就有口難言,
當時,我的預感應該是沒上,雖然還沒放榜,
而我看到江老師的有口難言,我想就應該是這樣摟。

然而她看到我手上有佛珠,那請我拿下來,
她要幫我清淨一下,接著,她把佛珠放在他的手心,
接著她閉目,她感覺到這股氣很特別,她看到畫面,
她感受到我以前過去世也是位喇嘛,這跟李果榮老師講的不謀而合啦!

她跟我說你的氣很特別,你要相信你自己,你的心靈力量很強大,
試著解放你自己的心靈力量,這是江老師對我講的話!

之後,江老師的老公塔羅牌很準,因此,江老師問我有沒有問題想問,
我老媽 馬上問我的婚姻,因為我已經三四年都沒對象摟,

之後我就抽牌,江老師的先生看了一看,翻一下書,
他就說:『你的未來對象也是個修行人,
也是在修道的家庭,你應該多接觸修道人的場合,
比較容易遇到你的對象唷!』

老婆,妳說準不準?

再來,我媽又幫我問,她問:『我有在走真佛宗修密宗,好嗎?』

我翻了牌,江先生的老公看了一看,翻一下書,
剛開始走修行這條路很辛苦很多阻難,不過你會越爬越高,
到最高的境界,大概是這樣!

會寫那麼多,剛好因為藍丹po這些照片,讓我回想兩年前!^^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