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復一日

感恩師佛的加持與教導

感恩白衣大士觀音菩薩的加持與教導

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護法金剛、龍天、空行、諸天神眾
------------------------------
我一日作息很簡單,

如果是上班日的話,
清晨起床,沐浴淨身,入壇城修法或是打坐參禪,
上班去,
下班後,
回家吃飯,沐浴淨身,入壇城修法或是打坐參禪,
結束後睡覺去,一天的時光也這樣過了。

如果是週六的話,
清晨起床,沐浴淨身,入壇城修法或是打坐參禪,
師姊有活動,我就會陪她參與活動,
師姊沒活動,我就會去承天禪寺禮佛,
晚上回家,沐浴淨身,入壇城修法或是打坐參禪,
結束後睡覺去,一天的時光也這樣過了。

如果是週日的話,
清晨起床,沐浴淨身,入壇城修法或是打坐參禪,
再來十一點整,參加西雅圖雷藏寺的同修,
因為師尊目前人在西雅圖,每週六晚上,
師尊都會在雷藏寺與同門一起同修,
台灣時間剛好是週日中午11點整,
所以當然不能錯過這樣的好時光啦!一起同修唷!
因為有直播可以看,網站連結在這
同修完時間也差不多下午一點,吃個飯,
如果師姊有活動,我就會陪她參與活動,
如果師姊沒活動,我就會去賣場買供品或是日常生活用品,
晚上回家,沐浴淨身,入壇城修法或是打坐參禪,
結束後睡覺去,一天的時光也這樣過了。

時間彷彿是不存在的,同樣的事情每天都在做,
別人看來心煩意亂,我自己卻是法喜充滿阿!

因為師佛說過:『一日不修,一日是鬼』。

很歡喜此生有緣皈依真佛,皈依華光如來,
願~與我有緣的眾生都能,
一起皈依真佛~
一起修真佛密法~
一起修行成就~


來一偈:
日復一日恍如隔世,
年復一年猶如隔日,
歲月蹉跎不差此世,
懵懵懂懂難憶當時。

能逢此生皈依明師,
得昭洗淨累世惡習,
師佛教誨句句印心,
晝夜禪定不敢忘記。

師佛文集坐禪通明,
字字句句不打妄語,
初靜靜極天心沐浴,
唯有實修直達本心。


阿彌陀佛

蓮花柏雄 合十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