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場亮相

頂禮師佛的加持與教導

頂禮白衣大士觀音菩薩的加持與教導

感恩一切十方三世諸佛、菩薩、護法
------------------
今天晚上老媽將錶框好的白衣大士觀音菩薩法相給我,
心中好歡喜,我也不知哪裡來的歡喜,
總之,很開心就是啦!



這尊白衣觀音法相是結緣來的,
此話怎麼說ㄋ?
時間拉回到上週末,
我與師姊一同到承天禪寺禮佛,
禮佛後就要打道回府,
沒想到師姊問我:『今天怎麼沒去大悲樓?』
一般來講,我的習慣是,

大雄寶殿禮佛:
        中間的釋迦牟尼佛
        右邊的藥師琉璃光如來
        左邊的阿彌陀佛
        最右邊的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最左邊的護法 伽藍菩薩

觀音殿禮佛:
        千手千眼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地藏殿禮佛:
        大願地藏王菩薩

三聖殿禮佛:
        中間的阿彌陀佛
        右邊的觀世音菩薩
        左邊大勢至菩薩
        最右邊的大願地藏王菩薩
        最左邊的廣欽老和尚

大悲樓禮佛
        觀世音菩薩

承天禪寺官方網站

在大悲樓有很多結緣品,提供給大家取用。
我自己都會去大悲殿中,拿一些結緣品回家看,
很棒唷!

話說回來,
我也不知道為啥那天忘記要去,
師姊提醒之下,
心理想說:『對吼!應該要去禮拜才對』,
到了大悲殿,
一如往常,禮拜觀世音菩薩,
再去看看是否有新的結緣品?
我結緣三本經典,一本是地藏王菩薩本願經,
第二本是佛說無量壽經,
第三本是金剛經,
之後,看到師姊坐在椅子上休息,我也跟著坐在椅子上休息摟,
忽然之間,突然想再看看結緣的海報有哪些佛菩薩的法相?
沒想到一看到白衣觀音菩薩的法相,就心生歡喜,
毅然決然的結緣三張白衣觀音菩薩跟一張地藏王菩薩,
回家後,一張給老媽,一張貼在壇城,另一張則是請老媽錶框起來。

錶框好的白衣觀音,果然殊勝,錶框後更是莊嚴,
不過在鏡面上有貼一層不透明膠紙,
這是為了要保護鏡面,交到顧客手中不被刮傷,
爾後,就可以撕下摟!

此時,心理在想,乾脆等師佛週日的同修在一起開光好了,
所以就不撕摟,暫時先擺在壇城的小房間裡。

晚上打坐時,我一直聽到保護貼撕下的聲音,
可是我回頭看看,一樣貼好好的,
心中一樣不去理會,沒想到聲音越來越大,
好像迫不及待要登場亮相一樣,
我實在很難專心禪定ㄟ,

心中想說:『現在不如乾脆請求師尊將法相開光好了』
這樣就可以馬上掛起法相,撕下保護貼,
房間裡頭也不會一直聽到保護貼撕下的聲音,

因此,我在禪定中升起這個念頭,
當這個念頭一起,整個眼前放大光明,
此種光明不會讓人睜不開眼睛,而是一種非常柔和的光明,
一剎那之間,我再次聽到保護貼大力撕下的聲音,
哇哩ㄟ~嚇死我啦!

突然有個念頭告訴我:『開光好摟!』
我開心的去一樓拿掛勾,馬上將白衣觀音法相掛上,
哇~太殊勝啦!
整個大歡喜,哈哈哈~^^

盧勝彥文集 第148冊 咒的魔力
其中有一篇『一切災殃化為塵』中提到,修持白衣觀音的方法,
內容如下:


恭敬供奉,每日誦咒時,沐手焚香,先對大士聖像前,至誠頂禮,然後才誦咒。

白衣觀音靈感神咒: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三稱)
南無佛。 
南無法。 
南無僧。 
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怛垤哆。嗡。伽囉伐哆。伽囉伐哆。伽訶伐哆。囉伽伐哆。囉伽伐哆。娑婆訶。 
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 
南無摩訶般若波羅密。 

誦完咒,唸迴向文: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了。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師佛根本沒有離開過每一位真佛弟子,
雖然師佛人在西雅圖,
可是心都繫於每一位真佛弟子,
只要真佛弟子心誠祈求,必定有感應的,
感謝師佛傳承加持力~



阿彌陀佛

蓮花柏雄 合十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