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大士如意寶珠觀世音菩薩護摩

感恩師佛的加持與教導

感恩蓮花麗惠上師的當頭棒喝

感恩白衣大士觀音菩薩的教導與加持

感恩一切佛菩薩護法金剛龍天空行
------------------------
很歡喜,今天可以與師姊一同參與,
晚上七點半在三重同修會的護摩法會,
是麗惠金剛上師主壇的白衣大士如意寶珠觀音菩薩的護摩法會,
剛好也是觀世音菩薩的成道日。

這是一場對蓮花柏雄當頭棒喝的重要法會,
怎麼說ㄋ?
在參加前,我就默許兩個願望,準備要寫在護摩木上,祈求加持!
到了會場,馬不停蹄的,我與師姊雙雙寫下我們兩個的心願,
同門告訴我,上師有說,護摩片就寫一個願望,共寫七片,是一個圓滿數。
可以圓滿所祈求的願望。

俐瑄師姊寫的願望是升等成中級辦事員。
我寫兩個願望,一個是希望買到一間可以燒護摩的房子;
另一個是土城區可以有雷藏寺。

想完21片後,滿心歡喜的與師姊一起去頂樓入坐,等待法會的開始,
麗惠金剛上師燒護摩的習慣在開始前做開示,燒完後也會做開示,
所以,往往一場下來三個小時跑不掉。

上師在護摩前的開示,就問與會的大眾,
有沒有人祈求白衣大士如意寶珠觀世音菩薩手中的那顆明珠阿?
沒有一個人祈求這個願望,我自己也一樣,
心理開始有一點點沮喪,沮喪的是我不求明心見性,卻求世俗的種種一切,
心理開始很慚愧,此時,上師要求與會大眾,在寫七片護摩片,
而護摩片的願望就寫:『祈求迅速明心見性』。
我自己是寫:『祈求立即明心見性』。
可是護摩片只拿到完整的一片,其他六片都沒印刷完全,
時間也來不及,心想這個願望阻難重重吧!

開始燒護摩到結束,時間比一般還長很多很多,
一來護摩片很多很多,二來願望也很多很多,
燒好久好久,我在途中跟師姊講,明天的紅財神護摩與瑤池金母有錢法的護摩,
我應該不會來參加了!很奇怪,在燒護摩期間,我卻有這樣的想法,
而且,今天所燒的護摩感受很不清明,很不自在,我的心裡很悶!!!!!

當上師燒護摩結束後,上師用長鐵翻攪護摩爐的護摩片,
一邊說,今天燒的護摩『烏煙瘴氣』,搞的自己烏煙瘴氣的,
大家心理所求的不是明心見性,卻要求大家寫迅速明心見性,
所以今天這場很難燒,太多的障礙了!
我心裡很難過,為什麼?
因為,我在兩年多前,
我跟自己講過:『我,蓮花柏雄,這輩子如果不成就,就沒下輩子了』,
而如此一個殊勝的護摩祇願,我卻祈求有房子有雷藏寺,卻不求開悟明心見性,
我真的很慚愧~~~真的很慚愧~~~
真的是當頭棒喝,重重的敲了一下!

上師說,大家境界未到,卻要求大家寫這樣的心願,
實在是強人所難,我一聽,心理更難過了!

法會結束,我回到家裡也快十二點了,
內心很糾結,很悲傷,很難過!!!

感謝白衣大士的當頭棒喝

感謝麗惠上師的機會教育

感謝一切所有佛菩薩護法金剛的加持與教導

阿彌陀佛

蓮花柏雄 合十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