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的一場雨

感恩師佛的加持與教導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護法金剛、龍天、空行、諸天神眾
------------------------------
上班日用完午餐後,午睡的習慣是坐在椅子上,
用正襟危坐的姿勢,閉目養神,默唸上師心咒,這樣很舒服,
很容易就入定,一覺到午睡結束!

另一個原因則是吃太飽,不趴著比較不會壓迫到剛吃飽的肚子唷!

今天午睡有點小狀況,當我開始閉目養神,持上師心咒之時,
我在禪定中,忽然之間,我的右邊肩膀非常的不舒服,
感覺有重物一直壓在我的肩膀上,不知道是我的,還是誰的業障來了,
真的非常的不舒服 ><

突然之間,有個念頭叫我唸『高王觀世音真經』,
我就不假思索的,開始唸一遍『高王觀世音真經』,
祈求觀世音菩薩加持洗淨業障,
沒想到,一開始持,外頭就下起雨~哇哩ㄟ~
當我持完後,雨就停了,實在太巧合啦!

接著我繼續唸到三遍後,將此三遍的功德力回向給俐瑄師姊,
祈求觀音菩薩也加持俐瑄師姊洗淨所有業障!

感恩高王觀世音菩薩甘露水的加持

阿彌陀佛

蓮花柏雄 合十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