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炸開了

感恩師佛的加持與教導

感恩十方三世佛菩薩護法金剛的加持與教導
----------------------
昨天晚上是修黃財神本尊法的第三壇,
一樣換上新供品,點三柱香,開始修法。
結束之後,走一走繞一繞,打算在來修個大攤屍法好了,
鬆鬆筋骨,也順便練練氣,

躺在壇城邊,開始靜心調息,慢慢的將呼吸調慢,
讓自己的呼吸變得又細又慢又長,不間斷,不間斷,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懵懵懂懂,恍恍惚惚之間,這種狀況像是入定一樣,
此時心想:
『家人就算是不理睬,不願相信,真佛宗的殊勝也無所謂,
我一樣參加護摩,一樣修真佛密法,一樣回向給家人。』

就在這樣的想念之中,一瞬間胸口似乎有火藥炸開一樣,
眼前的景色像是一層淺藍色的透明玻璃,覆蓋著我的視線,
那淺藍色的透明玻璃,是一格一格的,很像是蜜蜂的家,
當我要仔細觀察之時,短短不到一秒鐘的時間,消失了!

這樣的感受實在很特別,
怪哉!每次爆炸都是在我練習大攤屍法的時候,
上次是海底輪大爆炸,就像是宇宙大霹靂一下,
震耳欲聾的頻率,頓時,嚇著了!

忽然間,一股暖流從海底輪沿著中脈直竄頂輪,很舒服,
我眼睛張開看看周邊的事物,沒啥改變阿!沒有爆炸的痕跡,
我雖然不知道是啥情況,但我知道是我體內起了大變化,
從此之後,只要很累很疲勞的時候,
將意念集中在海底輪時,就有股電流從海底輪酥麻到全身,
哇!傑克~這太神奇了!
疲憊感不見了,精神充滿,元氣飽飽的!

現在心輪炸開後,不知道會有啥變化?好好拭目以待~

對了,順帶一提今天的夢境,
夢境中提醒我,廣福國小那附近會有大變化!
是地價大漲還是大跌,我實在忘記了。
總之,夢裡的我很驚訝,我也不去想太多了摟!
一樣每天修法,每天回向摟!

感恩師佛的傳承加持與教導

阿彌陀佛

蓮花柏雄 合十





虹光大成就-密教灌頂(一)